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本人已死

本人已死

 

【他空】欲

*ooc
*同居恋人设定

他月进入卧房的时候,柏木正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在四处找东西,刚想问他在找什么,小伊和可尼便2拖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从自己的身边跑过。
“奇怪,我把毛巾当到哪里去了?”柏木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往浴室里走,似乎想要重头再找一遍,结果一回头便看见小伊和可尼拖着毛巾眼巴巴地看着他。
柏木俯下身拿起毛巾,也许是在地上拖行的原因,毛巾有些脏了,但他毫不介意地挂到了头上,分别揉了揉小伊和可尼:“啊,谢谢你们。”
小伊开心得四周似乎都开出了花,可尼也比出“Good”的手势。
他月叹气,出去另外找了条毛巾,将脏的那条换下:“你太宠他们了。”
柏木“嘿嘿”了一声,将目光移到他月身上,微微瞪大了双眼:“这是他月的新西装吗?看上去非常帅气。”
明知道柏木是在转移话题,他月还是顺着他说的话接了下去:“嗯,公司统一定制的新服装。”
再看看柏木湿漉漉的头发,他月不由地叹了口气:“坐下,我帮你擦头发。”
“辛苦了。”
柏木坐下,他月站在柏木的身后,略高的角度可以让他看见许多。
半干的头发微微蓬松着,偶有水滴从微卷的发尾滴落,落到他的耳朵上。
耳朵算是柏木较为敏感的部位,情动时泛着鲜艳的红色,每舔一下小巧的耳垂,柏木的身体都会不由自主地战栗,而身后也会更为热情地挽留住自己,他月想着,目光注视水滴,看着透明的液体顺着纤长的脖颈划入锁骨,隐没在衣服中。
似乎想要看清水滴最后消失的痕迹,他月微微俯身,便闻到淡淡的肥皂香,两人同居后所有洗浴用品便都买的家庭装,其实分开来用也未必不可,但是让对方身体沾染上和自己同样的气味,则更是令人享受而满意的一件事情。
手下的身体因全心全意的信任而放松,但是他月突然更想看到身体紧绷着的柏木。
在欲望和清醒的临界点挣扎,手被拉过头顶,膝盖弯曲露出敏感的身后允取允求,呻吟在进出中被冲撞得破碎不堪,眼角藏被逼出的泪水,看起来又可爱又可怜。
的柏木。
欲望一但开始就难以停歇,不过……他月低头看玩得正开心的可尼和小伊。
“我买礼物在客厅。”
不用他月说下一句话,小伊和可尼就乐颠颠地跑出房间找礼物。
“他月带礼物回来了,我也想看。”柏木也想跟上去一探究竟,被他月拦住了。
“东西随时都可以看,现在先要把你的头发擦干净。”
“好的。”柏木又坐了回去继续擦头发。
将两个小家伙送出卧室后,他月顺势锁上了门。
听到门上锁的声音,柏木疑惑地回头。
他月走过去,接住柏木手中的毛巾覆在他的眼睛上,低声说了一句。
“我们继续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小木乃伊到我家简直戳中了我所有的萌点\(//∇//)\

本人已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本人已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