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已死

人间一过客

江湖流言

*大概是个abo背景
*大概会有后续
*没玩过游戏,细节全靠脑补

江湖流言总是越传越离谱的,“沈剑心捡了个孩子”的消息几经变化,传到藏剑山庄的时候,已经成变成了“沈剑心生了个孩子”。

陡然听到这个消息的叶英正在给沈剑心写回信,笔尖在纸上多停留了一会儿,氤出一片墨色。

前来报信的弟子头越发地低,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。

良久,叶英撤下了那张纸,寥寥地写了几个字便让弟子寄出去,还叮嘱必须挂加急号。

信使跑断了腿终于在三天之内将信给递到了沈剑心的手里。

一听到沈剑心有来自“藏剑山庄”的信,李复连攻打红衣教的事都抛之脑后,满脸都写着的“八一八”。

沈剑心本着“我和叶英”是清白的底气将信展开给李复,按照往常来说,薄薄的一张信纸,不是“阅”就是“已阅”。

谁知道这次叶英不按常规出牌,信上一句“孩子必须姓叶”看得李复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。

沈剑心以为叶英想要收养水君,立刻提笔回了句“好”。

过几天,重整旗鼓的大唐驿报刚一复刊就被抢疯了。

只见头条上写着——“沈剑心为叶英生了个孩子,孩子已被叶英承认”。

爆料人李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(1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