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已死

人间一过客

【楚路】我的师兄不可能是女生!上

#师兄性转,时间线非常前
#ooc,bug满天飞

路明非丢开嗡嗡作响的手机,睡眼惺忪地拉开盥洗室的门,里面一个金发的大胸美女正裸着上半身对镜子搔首弄姿,美女听见开门的声音,回头对他嫣然一笑。
“早上好,师弟。”
熟悉的地点,熟悉的语气。
路明非的手一抖,将门“啪”地关上,为了防止这个祸害跑出来,他还顺便反锁了门。
是他起床的姿势不对,还是他开门的姿势不对,才会梦见芬格尔变成了一个女人!
什么?这是现实世界?不听不听,芬格尔念经。
芬格尔拍着门大喊:“师弟是我啊,我是你亲爱的芬格尔师兄啊。”她的声音低沉悠扬,再加上刚刚惊鸿一瞥的漂亮脸蛋和前凸后翘的身材,妥妥的一代女神。
但是!!!!!
他的废柴师兄不可能是女人!

到达校长办公室的时候,恺撒和楚子航已经等在里面,不过一个是金发爆乳女王,一个是黑发贫乳御姐。
恺撒穿的是他男性时的西装,比胸肌还大的胸撑得衬衫胸前的扣子颤颤巍巍,几乎快要承受不住的崩开。他的手里夹着一根快要燃尽的雪茄,落在窗外的目光深沉凝重,仿佛世界即将毁灭。
楚子航面色不愉地坐在恺撒旁边,性别改变大概也带着身高缩水之类的副作用,男性时的棒球服穿在他身上显得略大,更称得胸前空荡荡,村雨斜靠在椅子边,以备他随时都能提着刀去将罪魁祸首削成刺生。
整个校长室里的杀气都能凝成实质,路明非开门的瞬间毛骨悚然,下意识地后退一步,房间里的人同时看见了穿着得体,甚至有闲情逸致向零讨教后化了个妆的芬格尔,要是没有那一股挥之不去、怎么化妆都无法压下去的的猥琐气息,就是个完美女神了。
昂热“咳咳”两声,压下了心中的惊叹,不是惊叹于芬格尔的样貌,而是惊叹于他的处变不惊,和恺撒与楚子航比起来,他显然对新性别接受良好,并且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。
路明非轻手轻脚地移动到楚子航边上的位置,坐姿端正得像是偶遇女神的屌丝,看看楚子航又看看恺撒欲言又止止又欲言。
恺撒不耐烦地掐灭雪茄,冷冷道:“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出来。”
路明非怂了会儿,道:“问题太多,一时半会儿不知道怎么问。”
“你可以挑要紧的先问。”楚子航道。
路明非抓抓头发,我哪知道那些是要紧的啊,要不然先赞赏一下你们的美貌?
昂热咳了一声,放下手中的杯子说:“看来在校的男生除了路明非都变成了女性。”
“除了我?”路明非有点莫名其妙。
楚子航淡淡道:“你在来的路上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吗?”
路明非回忆了一下一路上的见闻,确实有点奇怪,他一个男生都没有碰到!
不会全部都性转了吧?
“是的。”昂热肯定了路明非的想法。
“不过只有在校生是这样,毕业的都没问题,不然现在坐在我们对面的就是一个徐娘半老的英国老太。”芬格尔对路明非挤眉弄眼,他是新闻部的,任何消息都是第一个到他手里。
“那还真是遗憾,”昂热耸耸肩:“你要是早点毕业也不用受此无妄之灾。”
说到毕业问题芬格尔就悲愤异常:“是我不想毕业吗?反正都互相看不顺眼何必绑在一起相互折磨,早点放手不好吗?”
这是哪里来的狗血台词?是《天价前妻》还是《总裁的替身老婆》啊。
“那需要你继续努力。”昂热鼓励。解决了芬格尔,他又转过来看向恺撒他们:“对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暂时还没有定论,任务等级会暂时下调。”
是下调任务等级不是暂停任务,卡塞尔的周扒皮本性暴露无遗。
“是。”恺撒和楚子航同时道,说完相互对视一眼又撇开头。
同是天涯沦落人,都成难兄难弟了就用不着这么嫌弃对方吧。路明非想。
今天的狮心会会长和学生会会长一如既往地看不对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总算写了我一直想写的性转师兄了!还附带性转恺撒和芬格尔

评论(9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